党代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新闻 > 正文

第四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8  点击数:

  78日,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在四平路校区中德大楼715会议室举行。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由来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中德学院党委、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的13名党代表组成。会议由第四代表团团长王继平主持。

于航代表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指出了亮点成绩,作为同济人感到非常振奋。在报告征求意见阶段,基层党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在报告中得到了反映,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委和党员同志们的重视。报告明确了同济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同济特色做了详细阐述,这些都是我们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积淀下来的,对我们坚持和深化同济办学方略、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形成“同济经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也是我们在未来办学和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探索和实践的。

王继平代表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同济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综合规划同济未来的发展目标,听完很受鼓舞。学校党委重视各方面意见,凝聚全校师生共识,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注重问题导向,清醒地认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这很难得;这也让我们在新时代不忘同济初心,牢记同济使命,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落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吴志红代表表示,大会报告令人鼓舞,催人上进。报告对同济未来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并且提出了明晰的目标。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将这些目标逐步细化,落到实处。另外,在国际交流方面,同济近几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留学生数量也大幅增加,我们要更加重视留学生的课程建设,增强留学生的“中国能力”,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同济”。


Copyright @ 2018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