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新闻 > 正文

第十四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8  点击数:

    同济大学第十四代表团讨论会于78日中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代表团团长安娜主持会议。来自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工委的代表成员参加。

会上,代表团成员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振奋人心,报告内容有内涵、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深入人心,会议现场井然有序、准备工作扎实到位。雷星晖代表表示,应呼吁全体同济人发挥同济人的严谨求实精神,用创新的方式创造学校事业;优化校职能部门工作,多站在学校的角度考虑问题,加强跨部门合作。方如华代表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党代会是一种新的体验和新的学习。在听取学校五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后,深刻意识到坚持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重要性;在培养人才中需要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同时希望学校在制定相关规章制度时可以适当听取老同志的想法,这也是关爱老同志的一个重要方向。黄雨代表表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应正确定位办学方向,对标国内外其他一流学校,从技术上加强人才和队伍的培养,从制度上保障,从理念层次上,加强同济文化的传播和师德师风的建设。许秀峰代表表示,从自身岗位工作思考,如何整合各部门资源合理利用,如何调解制度和效率的平衡是职能部门的重要议题,同时在人才引进上,学校应加强政策和制度的保障,这才是学校长远发展的关键。

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后,代表团继续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讨论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Copyright @ 2018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